18℃_痴迷犬系重症患者

(已经出坑)

愿我喜欢的女孩们都能收获幸福

叛 军 (上)

   阅前提醒:


①有部分暴力描写


②只是采用林九歌设定,还是用本名描写(后面会解释)


“ 8963。”


      鞠婧祎试图睁开眼睛,昏暗的审讯室里只点着一盏马灯,将几个人的黑影映在地上。


“上校,她还没醒。”


“你先用水把她浇醒,我等会再来拷问她!”


      语毕,旁边又传来一阵阵痛苦的惨叫。一盆冷水泼到了她的身上,鞠婧祎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擦拭渗进眼睛里的水珠,手腕却传来一阵刺痛。“嘶——”她痛的惊叫出声,朝右手看去。粗糙的麻绳正紧紧束缚着鞠婧祎的手腕,长时间的接触已经在她细嫩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骇人的勒痕。


     “醒了?”


      面前的军官冷冷的看着她,鞠婧祎不甘示弱的瞪回去,才发现她原来是一名女性。高挺的鼻梁和清爽的少年音很容易让人认错,要不是偶然瞟到那军装胸口的隆起,鞠婧祎还真认不出她的性别。


     “这是哪?”


      那位军官歪了歪头,语气中掺了几分笑意,“审讯室,看不出吗?”她身后的水泥墙上挂着许多刑具,冰冷的金属泛着寒光。军官捕捉到了鞠婧祎闪躲的目光,她向前几步,军靴颇有节奏的蹬着。“我劝你早点承认罪行,免得白受些皮肉之苦。”


   「承认罪行?说的轻轻松松。」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鞠婧祎怒视着那笑眯着眼的军官,他们胸口那闪亮的勋章,不知是用多少无辜百姓的血擦亮的。她一旦松口,便是走上了与父亲相聚的路。她握住绳子,用力的向军官头部撞去。


    “唔!”军官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撞退了好几步,扶着桌子才勉强稳住身子。审讯室顿时一片寂静,所有人都望了过来,受刑的人们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。



“赵中校!你怎么回事?!!”



      那位被称作上校的人怒斥着军官,脸上的肥肉不停颤动。“抱歉上校。”听到了道歉后他才满意的转过身,挺着大肚子,向这边走来。“你这小妞子,还挺厉害?”被水沾湿的衬衫紧贴着肌肤,勾勒出她完美的身体曲线。肥胖的上校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他油腻目光在鞠婧祎的身上不停的游动。


     “真恶心。”鞠婧祎仰起头漠视着他,水滴顺着下巴滑落,留下一道浅浅的水痕。


“什么?!!!”


      上校瞪着他那圆鼓鼓的小眼睛,丑陋的五官气的更加扭曲。


“我说你,真恶心!”


       他气红了脸,举起肥胖的手臂朝着她打来。鞠婧祎下意识的闭起了眼,脸上却迟迟没有传来痛觉。


“王上校。”



      鞠婧祎闻声看去,一位棕发的女军官抓住了那只肥胖的手。“林....林上将?”前一秒还气咄咄逼人的肥军官立马将手收回,朝来人浮夸的敬礼。“不知林上将光临我这小屋,有何贵干啊?”肥军官献媚的笑着,脸上的肥肉挤成一团。林思意瞥了眼他,目光很快回到了鞠婧祎的身上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“林九歌。”



       几乎是脱口而出,鞠婧祎惊讶的合上嘴。她只不过是和那个上将对视了几秒,就把自己的名字说了出来。林思意微微的点了下头,继续问道,“你知道你犯下的罪行吗?”



“我  没  有  犯   罪 。”



      鞠婧祎咬牙切齿的回答道,她确信,面前这个军官,不是个简单的人,自己必须撑下去。“呃!”下巴被用力的捏住,脖子被迫抬起,维持着一个难受的弧度。“我再问一遍。”林思意凑到鞠婧祎面前,瞳里闪过一丝寒光,如同一把锋利匕首一样削去她最后的防线。


“你有没有杀害你的父亲。”


“我没有!!!”


        鞠婧祎几乎是嘶吼一般的喊了出来,那是她绝对不可能做出的事,却成了害她入狱的理由。


      鞭子在空气中划出声响,重重的落在鞠婧祎的肩膀上。“呜!”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几道鞭子又接连而来。浓浓的血腥味在空气中散开,泪水模糊了鞠婧祎的眼眶。她用力的甩了下头,痛恨自己不争气的意志。原先白净的衬衣染上了血迹,湿润的布料贴着伤口,一下一下的刺痛。她小巧精致的脸上也被过长的鞭子划到,留下了几条恐怖的血痕。


      肥军官被林思意这行为吓的一愣一愣的,他干笑几声,恭维的递上方巾,“林上将辛苦了,鄙人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没处理,就先告退了。”他指挥着手下拖走其他的罪犯,抬起肥胖的腿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
     “赵粤,帮她解开。”


      被叫到的军官从腰部抽出小刀,利索的割开绑住鞠婧祎的麻绳。没了支撑的她下意识的想站稳,膝盖和小腿却因为长时间的直立和刚才鞭子的冲击软的无法动弹。她绝望的合上眼,现在与水泥地来个亲密接触也不是不能忍受的事。


     她落入了一个柔软的怀抱。冰冷的军服在此刻变得无比舒适,柔顺的棕色发丝蹭的鞠婧祎有些发痒。鞠婧祎用最后一丝力气查看着情况,她被抱住了,被刚才那个用鞭子抽打她的林军官。


「是用了掺花瓣的肥皂吗?」



      鞠婧祎用指尖抚上林思意垂落在肩头的发丝,睡意很快就侵蚀了她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鞠婧祎是被痛醒的。


     她睡觉翻身时不小心碰到了肩上的伤痕,还未愈合的伤口又溢出了星星点点的血迹。挣扎着想爬起来时又很倒霉的蹭到了身上其他的伤口,在痛的弹起的几秒后头又撞到了铁床的护栏。


     “唉——”


      鞠婧祎认命的躺回床上,监狱的小窗口外还是漆黑一片。“醒了吗——?”铁护栏外传来熟悉的声音,被她用头教训过一顿的中校整鬼鬼祟祟的蹲在外面看她。


“你!!?”



     “嘘!”赵粤赶忙在嘴边比了个手势,示意她别发出声音。鞠婧祎穿上鞋子走到铁栏边,小声质问,“你来干嘛?我不会赔你医药费的,要钱不给要命有一条。”赵粤又气又无奈的将怀里的包裹递给她,背过身去“你这嘴还挺毒,我先和你说啊,我才不会和你计较这种小事!”


      鞠婧祎哼了一声,将裹着盒子的布拆开,是一盒医疗用品。“?”鞠婧祎看向赵粤,默默无言。可能是被盯的有些发毛,赵粤无奈的抓了抓头,“你别这么看我,我害怕。这东西不是我给你的,你可别误会,我可没这个胆子。”


“你的意思是?”


赵粤贼眯眯的笑着,示意鞠婧祎将耳朵凑过来。


“是林上将让交我给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鞠婧祎承认,她在听到那个名字后的确想把铁盒子砸出去,但身上的伤口如果再不处理,各种炎症等麻烦很快就会到此光临。留洋时学会的一点医术让她很快就处理完自己的伤口,鞠婧将铁盒递回那个正在铁栏外感叹她医术高明的军官,顺便让赵粤转交给林思意一句话。



“我绝对不会领你的情,要是我出去了你别想有好日子过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